恭喜我自己今年成為了大一新生啦!!!!!!!!拍手 (觀眾:喂?!

沉寂了好久終於又有時間發文啦~歷經高三半年拚死拚活的讀書以及挑燈夜戰,總算如願上了理想中的大學啦!!!!剛放榜後,曾去參訪過這間我夢想中目標的學校,當時,仍然覺得有種不可思議的感覺,畢竟,自己想都沒想過會有機會錄取這間學校(p.s.小妹我成績並非頂好的呵呵直到開學後,我才漸漸意識到我已經是這個校園的一份子了,成為了大學生

因為我是學測就上了,到正式開學之間有相當長的空白期,於是~~~我開始了我人生中的第一份打工,每天工作都到十點半甚至是十一點(大概都中午開始上班~即使很累,但樂此不疲哈哈哈(雖然經常和同事一起怨嘆東怨嘆西

結束短期的打工之後,我正式搬進宿舍(因為通勤不方便)老實說,對宿舍的第一印象沒有很好,我甚至覺得有點像監獄呵呵(媽:有地方住就該偷笑了,還抱怨?!)但我住進去兩個禮拜後,一切都正常了哈哈哈(有人甚至調侃我根本當家了

現在回想起來,從放榜到正式成為了新鮮人,真是過得無比的快速!!!!!!!!雖然剛到新環境有些徬徨,但仍然對各種事物充滿好奇心~我期許我自己能夠一直如此!!!

各位剛適應新環境的各種人們,我們一起加油吧

觀眾o.s.你打那麼多誰要認真看啦XDDD

arrow
arrow

    允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