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完「我的少女時代」之後,一整個少女心大爆發XDD

雖然說並非電影中如此完美,但仍然喚醒我心中的初戀記憶,只不過讓我對這部印象深刻,久久不能忘懷的原因,其實是它不只訴說愛情的那一部分,也講出了對於學校體制的看法、以及朋友之間的友情,更是把我們學生時代的記憶重播一遍,著實讓人對還是學生的我們懷念不已。

白馬王子和黑馬王子的世紀對決啊!!!!!歐陽非凡和徐太宇都是理想中的王子,但阿寶我啊,還是鍾愛「徐太宇」哈哈哈
仔細分析一下,其實這部與「初戀那件小事」有異曲同工之妙,都是在最後才把男主角的心情給說明清楚,但就是這樣錯過了,到了成年之後,才又相遇對方。但是「我的少女時代」不僅僅只是把初戀的回憶體現出來,更是把學生們的點點滴滴都記錄在這部片中,阿寶看完之後還是想再買票進戲院再看一次,真心推薦這部喔!!!!!(p.s.華仔也有客串喔哈哈哈

大推電影:「我的少女時代」!!!!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我的少女時代  

arrow
arrow

    允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